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空降特戰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0-01 | 最近登入:104-30-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附加補註說明: 本人是本板發文者租屋處房東兒子, 此文說到8F加蓋是,這棟公寓在興建時一起連同結構蓋起來。 契約書沒經過公證。 在此想另外請教: 如果1. 承租人 有確定要解約,但不便當面解約,有什麼方法可以確立這契約終止。 2.在此契約 未確立終止前,是否 此出租房 任何問題必須先與承租人調解?(不包括刑事問題) 3.如果 房內任何問題 只要 承租人 不提出反應,房內非承租人向房東提出的任何維修住房事項, 房東是否有權不理會, 也就是說 我換大門鎖 改電梯密碼 關電, 只要承租人沒反應,房內非承租者房東是否有權一概不理(現在是冬天洗澡很冷的~), 房東是否有權向非承租者要求出示委託書? 另外 假設 承租者與非承租者 是配偶關係,房東是否還是有權不與理會非承租者反應的任何問題,現今法條是否有明定 夫債夫還 妻債妻還 也用於租貸,除非有簽訂承讓書或委託書。 4.如果 承租人不住在這但未聲明終止契約,當房內發生任何問題(包括刑事問題損壞破壞財物),房東又始終聯絡不到承租人怎麼辦?只要確定有非承祖人損壞破壞房內財物,房東是否有權報警抓人? 5.就上述情形 此繼父非承祖人,他說要他搬走就當 從一開始契約就不存在(要討回從暑假到現在的租金及押金及其它雜七雜八費用),要嘛就要檢舉你是違建要住到政府來拆你違建才要走, 此行為是否構成 恐嚇 勒索 意圖侵占? ===================== 題外問題。 就上述情形 如果我發現這家人,可能有 家暴 和 性侵害 問題,要如何讓警察 或 相關單位 介入調查,我們手上有 繼父說的有關女學生女兒當老婆的話。 感謝各位律師耐心指教謝謝。
瀏覽:971
日期:10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