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2 | 最近登入:104-18-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想有些事情想替朋友詢問.. 被性侵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性侵是公訴罪吧? 因為朋友在事發後就去醫院驗傷醫院也替她報警處理 那人在事後也被警察抓了 因為那人有黑道背景 在起訴 審理後 (因為有達成民事賠償有減一點刑) 但還是被定了罪 加害者就又找人恐嚇我的朋友 要她去撤告 我朋友又嚇得半死她也甚麼都不懂 (基於她害怕又再被怎麼樣)就跑去法院說是誣告 好像也開了一次偵查庭 過程怎麼樣我也不清楚檢察官是否受理此案 還是說因為是公訴罪也定案了 不予理會呢??  就不了了之這樣?? 這樣是否等同於不受理此案就等於沒事呢? 可是過去幾年法院也沒有再寄通知來說明 是不是有繼續偵辦還是起訴之類的?  
瀏覽:539
日期:104-06-0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因為當時我朋友在去醫院驗傷  到交由警方處理調閱監視器汽車旅館等等 加上口供 可以說算是證據確鑿也不為過 那個當事者 在偵查起訴被判刑4年 後來與我朋友達成民事和解 刑責減為三年半  可在之後又找人來恐嚇我朋友 要他去證明 說是誤會等等 總之就是要他撤告 去法院說是誤會一場 結果當事人就讓我朋友去法院說成是誣告.. 因為我沒辦法拿出實質有利的證據證明當事人恐嚇  加上我朋友畏懼害怕只好照做 那我的意思是性侵是公訴罪 就算撤告 那人不是也一樣還是有罪嗎? 那我朋友跑去法院說是誣告這一條 會不會被受理? 因為2年前有開過偵查庭 可是後來就一點下文都沒有了  我想請問的是誣告這條會不會被法官駁回呢?    
瀏覽:539
日期:104-06-06
你好 我想請問 因為我的一個好朋友(女生)的前夫,以前曾使用她的手機 不知進行何種毒品的交易 男方已被警方抓了 連我的朋友(女生) 一起被抓 控訴的案件 應該是販賣毒品 現在被收押禁見 可是監聽的譯文 都是男生的聲音(手機是女生的名字) 她本人當初也都不清楚她前夫之前有用她的手機號碼 去連絡這些毒品的問題 可以請問 她以前也不是很了解 她的前夫 到底去做了甚麼 以至於現在她也被收押禁見 是否怕她有串供逃亡之類的嫌疑而已?   因為她做的筆錄是都否認知情(事實也不了解她前夫都做了甚麼) 卻被法官駁回 裁定收押禁見 能否有甚麼辦法 可以來替他辯白
瀏覽:1260
日期:10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