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胖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2 | 最近登入:104-16-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發現我的露天帳號被盜用,而且被上架4-5項商品 訂單金額在不到一小時內就將近8萬元, 我發現後趕緊下架貨品,然後逐一取消交易並告知是帳號被盜用,請不要做交易動作避免受騙 但我去警局想報案,但警察說如果之後真的有事情,他們會查IP 若IP不是你的,或是對方匯款帳號也不是你的就不會有你的事情 請問是這樣麼? 若真的有人受騙而去提告,我還是必須去到案說明吧? 會不會嚴重一點變成嫌疑人呢? 請問我該做哪些動作自保呢?   而且該不該去報案,如果要報案要選擇哪種告訴名義?
瀏覽:486
日期:104-07-16
想請問支票跳票問題有人向我借錢,然後還款時開立支票給我但是前兩次都以沒錢作為理由,要我把票抽回來,前兩次都抽了.但這次又想叫我抽回,我覺得這樣屢次要求我抽回跟沒還錢是一樣的,而且麻煩.所以第三次也知道要叫他還現金是不可能的了,那也給他籌錢時間了.開立支票兌現日期也是他選的.但第三次開立時就已經找盡藉口推託無法前來開支票所以我這次決定不抽回票,所以這張票很有可能變成空頭支票.那他要求我抽票,而我不抽回.在這個點上我有可能會有什麼法律責任嗎?而那張支票如果最後確定無法領到錢,我該做什麼動作保障自己的權益?
瀏覽:4098
日期:10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