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水果狸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4-11 | 最近登入:101-0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1. 車子所有權屬於老闆 你自認當事人提訴訟應該是當事人不適格 2.兩種方式 一種是撤回 ... (恕刪) 因為我跟對方求償的項目很多,機車毀損只是一部分,試問可否增加原告呢? 那如果我老闆要像對方求償事要寫什麼書狀?是"支付命令狀"嗎? 還是她要對肇事者重新提告呢?那他是否要開庭應訊呢?
瀏覽:4098
日期:101-09-04
由於我是騎老闆的車發生事故,所以我向肇事者提出民事告訴有求償機車損壞賠償, 對方針對這一點也在答辯書中表明不爭執, 但事法官說車不是我的所以我不能求償, 那再下一次開庭前我是不是要增加原告(我老闆)? 請問是要寫什麼書狀呢?那老板需要重新開庭嗎? 還是可以寫委任書委任我代理求償?
瀏覽:4098
日期:101-09-02
我因車禍案件跟照試者進行過兩次和解,但都不成, 地檢署寄"聲請簡易判決書"來給我了,這是不是告知我已經正式起訴肇事者了呢? 上面寫說偵查終結,認為宜以簡易判決處刑,是否不用所有開庭繁複程序,法院要直接給他判刑了? 我還要跟對方請求民事賠償,那我需要現在就以書狀呈上去嗎? 要不然要怎麼繼續民事庭的判決?
瀏覽:1529
日期:101-03-22
回覆 阿哲 的發言內容:  要提附民的話,要等到刑事部分起訴以後。 如果還沒起訴在偵查中,你的 ... (恕刪)     因為我是騎老闆的車,那我書狀的部分原告寫我們兩個嗎?還是老闆要另寫一份求償修理機車費用?那我被告的部分是寫對方和他的公司嗎?還是又需另寫一分告他公司的呢? 書狀內容有一部分是要寫求償原因,那我是要詳細敘述整個事發至今跟對方接洽的每個細節嗎?有字數限制嗎?  
瀏覽:1433
日期:101-01-14
對方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撞傷我,我已經對他提出告訴了,法院傳票也通知下星期要去法院偵查庭了,請問我是否在當天就順道提要附帶民事賠償?要準備書狀當天呈上嗎?若是口述的話要怎麼敘述呢? 那麼書狀要準備幾分呢?給民事的就可以嗎?刑事部分需要嗎?
瀏覽:1433
日期:101-01-12
對方車輛是在雙黃線迴轉撞傷我的,我沒有違規,那對方是否該負全責呢? 因為跟對方和解不成必須走法院,因為我是第一次上法院,又不想因為緊張說錯話而影響到自己的權益,想請問上簡易庭時檢察官會問什麼問題呢? 整個對答流程大概是怎樣呢?
瀏覽:1579
日期:100-11-27
對方是在雙黃線迴轉撞傷我的,我沒有違規,那他的肇責是否幾近全責?那請問在上簡易庭時,檢察官大都會問什麼問題呢?整個應答過程大概是怎樣呢?
瀏覽:2003
日期:100-11-25
對方是一家大型冷氣公司中修理冷氣的外務,當天開租賃公司車於上班時間撞傷我, 當初到警局作筆錄時,筆錄的開頭是寫''過失傷害'',我有向警察提議要改''業務過失傷害', 但是警察說他只是剛好開公司車,不算是執行業務所以不算業務過失, 如今已經五個月過去了,我們和解不成想要直接提出告訴, 到時候如果到警察局提告時,我們可以用''業務過失傷害''的罪名提告嗎? 如果警察只是用''過失傷害''提告而已,那我們在權益上是否會有影響? 或是到檢察官那邊法院會自動更正罪名?
瀏覽:2003
日期:10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