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妮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02 | 最近登入:104-23-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目前18,男友前幾天滿21 在18生日前一個月我懷孕,現在孩子已13週多大 男方家長很有心要處理,但家中長輩都知道且一直要我拿掉 只剩爸爸還不知道 長輩一直說要是爸爸知道一定會阻止我們在一起,且拿掉孩子,還要告男方,我有稍微查過我爸爸要是告男方妨礙性自主,男方是無罪的,但萬一我爸告男方妨礙家庭能成立嗎?即使是兩情相悅 之後家長又說要生可以,但要強制將我帶離目前的居住地,且跟男方斷絕關係也不準看孩子,請問這樣合法嗎? 假使我自行提議搬出去住,只是男友知道我住哪提供我資源,這樣男方會有和誘罪的問題嗎? 假使我自行提議搬出去住,而男友不放心孕婦自行生活而跟著同居保護照顧我跟孩子,沒有不良意圖或營利,而是基於保護他的女友與親生骨肉,這樣還會構成和誘罪嗎?
瀏覽:705
日期:10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