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米小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3 | 最近登入:104-2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1.有個越南外籍勞工沒有用正常管道來台工作,被移民署抓去關之後遣返法律是說5~10年不得進入台灣但如果去越南娶她的話,她會像正常管道一樣來台灣嗎??就是會不會因為娶了她之後就可以短時間內又回台灣??2.又如果她的女兒已經申請在台讀書,會不會因為媽媽被遣返回國,而女兒也會被遣返回國?短時間內不能進台灣?? 3.如果娶了越南人進來,財產分配怎麼算? 父親過戶名下財產需經過她同意嗎??
瀏覽:336
日期:104-06-29
您好,我想請問因為長期被婆婆的言語精神虐待,先生也常常威脅叫我滾出家裡,有個一歲半的男孩,想離婚之後帶兒子走,但老公堅持說要滾自己滾,如何才能取得小孩的監護權??老公40歲了沒有穩定的工作,婆婆也沒有工作整天在家靠我們養,因為有前妻還必須付贍養費,前妻也跟我老公生了小孩也要生活費。我該如何做?
瀏覽:950
日期:10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