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e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03 | 最近登入:106-2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人在5/22日18:00左右時發現某款線上遊戲的遊戲帳號遭遊戲公司停權,經過線上回覆系統查詢,因前任賣家小額付費款項未結清之關係,故遊戲帳號被遊戲公司停權。(遊戲公司也提供我手機號碼但是有三碼未提供) 5/22晚上10點與前任賣家聯繫,用LINE通話,賣家說:小額付費的手機這手機號碼絕對不是他的。我有請他去問一下該電話號碼到底是誰的,賣家稱是哥哥的,有給前任賣家兩天的時間去處理,以哥哥連繫不到為由之後就沒有下落了已讀不回。購買前也有跟前賣家問過該遊戲帳號是否有任何欠款,賣家說沒有。(1/27日購買的) 有之前購買前的談話對話紀錄以及匯款紀錄。 時間點順序 1.帳號轉讓前賣家就有小額付費 2.帳號轉給我了帳號所有權歸我 3.在5/22日的時候收到遊戲公司的MALL告知有小額付費沒繳清 4.聯繫賣家 5.兩天之後以聯繫不到哥哥之後就已讀不回。
瀏覽:293
日期:106-05-25
回覆 楊律師 的發言內容: 因你是透過遊戲交易機制善意取得這件道具(互易也算),故c若要你返還這件道具給他,應該要償還你為 ... (恕刪) 請問一下律師,如果被遊戲公司強制歸還給C(受害人)我可以去申請賠償嗎?我東西若是被強制歸還,但是騙子已經把我物品轉賣出去,我會不會找不到求償的問題呢?我應該怎麼處理。
瀏覽:564
日期:104-03-06
關於網路虛寶詐騙 A=我 B=騙子 C=被騙的受害者 內容大概:騙子問我是否可用這些裝備跟我換他想要的裝備,我算算價值兩個相差不會太遠我就答應他跟交換裝備 ,直到晚上時,受害者來密我說,你那東西是贓物你被騙了。請問一下我換到的物品是否會被歸還給C(受害者),C(受害者)被騙過程,他的裝備私底下跟他交易被以假匯款照片(經過修改)給欺騙誤以為真的有匯入他的帳戶,並沒有去查金額是否入他的戶頭,直接給B(騙子)裝備,之後B(騙子)跟我換裝備,C跟我說上個禮拜就報案過了。 1.請問一下我換到的裝備會不會被還給C(受害者),我的裝備會不會歸還? 2.關於C的疏失(受害者)會不會牽連到A(我)? 3.這裝備我是否還能夠使用或者交易?
瀏覽:564
日期:10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