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承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3 | 最近登入:104-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3/8號早上大約11點左右 路經花蓮台11線水璉段(沿途觀光並無開快大約50~60)可是在水璉警察局前(設臨檢站) 被欄下 警察杯杯說我超速 開到87公里可是我在靠近臨檢站前有個彎道在彎道前有個測速照相機在這裡我就慢到50左右出彎後我並無加速 (我有看我時速表跟GPS上的時速)出彎後是個下坡 我也沒加速 就順順的開到臨檢站(有揮紅旗示意我停車)一開窗警察杯杯就問我開多少 我也老實回答50~60 也乖乖的拿出行照駕照過沒多方警察杯杯就拿了一台手持測速(只顯示車速沒顯示時間日期還是黑白那種)說我剛剛開87公里 我跟我女朋友當場嚇到我也跟他說我剛剛沒開那麼快 在彎道前測速相機那裡我車速降到50左右入彎我也沒加速出彎我就看到你們臨檢站 也不會那麼白目加速吧!! 而且還是下坡警察杯杯還是堅持 我有開到87公里因為前面還有一台被臨檢也被開單的砂石車 我當場提出質疑 只有車速你們會不會是拿他的來開我的 警察杯杯說 這幾秒不用就會自動歸0可是我在那等他開單也差不多有5分鐘 也沒自動歸0(事後我有打電話去花蓮警察局詢問 確定是會幾秒沒動作 自動歸0)最後在扮白臉的警察杯杯好心勸導下先簽名 後到監里站申訴問題是申訴 我該提出什麼證據 我能提出 手持測速 既沒照片也沒日期時間 就只是一個87hr嗎? 我能請他調出 他臨檢時v8所拍攝的影像嗎? 或是提出什麼佐證嗎?過程並無爭吵 但是行車記錄器 我是設定5分鐘一次重新錄影所以回到家就都被洗掉了!! 我又該如何自救 (這張紅單讓我有 被坑的感覺)
瀏覽:925
日期:10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