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9-03 | 最近登入:104-2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契約承租者是兩人的名字乙方1.2,押金租金各付各的,如果合租室友提前解約,契約沒說要另一個人負責,只有一條生活公約寫*違約者恕不退押金,找到人頂替退2/3押金,房東同意是室友違約,也扣了他的押金,這樣還可以要求我付全部房租? 如果我付了全部房租,房東還可以拿走室友付的押金嗎? 此為學生租賃,房租一次付清一學期。租屋糾紛我可以找誰幫助?
瀏覽:1352
日期:104-03-25
您好 我是大學生,與室友合租一間套房,押金每人五千元,租金每人16500元(含水、瓦斯、第四台、網路,電費另計),租約一年即上下學期,現在下學期室友退租了,房東扣下他的押金五千,以及增加我的租金(單人27000元),租金對我來說太高了,我該怎麼辦? 跟房東簽合約的是我們兩個人,合約上分別是乙方1(我)、乙方2(室友),這樣我還需要負擔高額租金?還是我可以繼續付16500元租金就好? 租約上沒寫租金多少,只寫押金五千 且契約書視同押金收據,可是我們兩個人押金總合應該是一萬,房東這樣寫是否合理? 租期滿了會不會又只退我2500元押金? 已經跟房東協調三星期,房東堅持室友違約扣押金,我一個人住就付單人租金,我該怎麼辦?  
瀏覽:884
日期:10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