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umir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3-04 | 最近登入:104-2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後續: 提告後,開了偵查庭==>法院調解庭==>法院刑事庭 對方均未到 法官還是希望我們和解 又寄通知單 開和解庭 剛剛心血來潮 查了被告罰單 一堆未繳 名下有汽車動產 這...不就宣告 我不用得到賠償 下次開和解庭對方又沒到 不就莊孝維?? 司法真是冗長 這種人為啥不抓去關  還欠一堆錢 還是爽爽開車上路 到時開車撞到人繼續擺爛過生活?            
瀏覽:531
日期:104-10-27
 謝謝兩位律師回答 至少心裡有譜   對方若名下無財產 即使後續有聲請支付命令感覺也拿不到賠償   真的認為人善被人欺 是有聽別人說 若當事人無力償還 車主有連帶責任 畢竟 對方無照 車主還借給對方 而對方也曾說過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 是否因為這樣才不怕我去告他? 一切的一切的都只是我想像與猜測 我目前只能收集單據及等待通知 謝謝大家      
瀏覽:531
日期:104-04-14
我於2/11與對方發生擦撞 ,到路口時,我為直行機車,對方開車(非車主)從我左後方右轉,導致我反應不及,發生擦撞。當下沒報警(這真錯誤是示範)   對方也載我去醫院急診就醫。 當天我就因X光片照出尾骨嚴重脫臼移位,但念在對方年輕,加上有誠意陪同就醫 打算和解。但約了兩次對方因故未到及遲到,本人就於2/14跟對方約交通組備案順便和解,才知道對方沒駕照。 和解金為補貼一年上下班需要坐車交通費(一天300,一個月約6千),但因念在對方年輕只跟對方要求補貼一半約36000 加上 醫療費2500即就和解 對方又因為年輕沒錢,要求分期 也應對方要求讓對方分期 兩個月過去了 對方一毛錢也沒付,期間也不聞不問,但簽了和解書只能認了,加上事後備案,更不用說肇事責任歸屬問題。直到匯款日對方依舊沒匯款,傳簡訊詢問(順便發牢騷)順便跟對方說 若再不匯款 和解書視同無效 定會提告 ,對方回訊 告我沒差。於4/13致交通組提告 過失傷害   想詢問律師意見,這樣提告 我是否有立場? 提告金額是否能更改? 因尾骨骨折 導致 無法久坐 正坐 (醫生建議一年內不要騎車 以免碰撞再度移位 但診斷證明醫生不願意寫明 只寫說需後續追蹤3個月)加上沒肇事責任鑑定 我是否可以連帶車主一起提告?(對方無照 加上車子非本人) 若有詞不達意 請各位見諒 (發生車禍已經很倒楣了,加上對方又無賴 真的無力又無心 而且尾骨骨折後遺症很多 心情覺得很鬱悶 希望律師能給予意見 謝謝)      
瀏覽:531
日期:104-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