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倫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04 | 最近登入:104-2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家中長輩開的旅行社最近替一群大一生遊學團代購了機票,原本每位成員都同意確定要參加,由於已經逼近開票截止日,超過期限票價就會變得很貴或甚至沒機位。由於時間緊迫,長輩想替學生們省點錢,故再三確認大家的意願,也有確定他們都有取得家長同意之後,就決定先開票,之後再請大家匯款。但過兩天,同學的家長就打電話來表示那位同學都沒和家長溝通過,他父親不同意也表示不會付錢,連退票手續費約15000也堅持不付,也打到學校說學校都未經過家長同意就請旅行社開票云云...問題:雖然沒收到錢就先開票是我們的錯,但還是想問問看,雖然對話都有記錄(存在LINE裡的對話記錄),但他們都未滿20歲,是不是只要家長堅持他們不同意,同學們的承諾就都無效,打官司也拿不到錢呢?請問各位律師還有沒有什麼方法拿回一些損失呢? 謝謝各位律師解答。
瀏覽:631
日期:10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