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04 | 最近登入:105-0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一下,因為我是朋友的交保人 ,對方已收到判決書,確定判決時間 因為雙方已經沒有聯絡,無法得知對方判決的執行時間, 想請問一下,我是否能去查詢判決的執行時間?以及要如何查詢?
瀏覽:1774
日期:104-08-13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男友目前應確定是否承認犯罪,還是否認犯罪,若於偵查及審判中均承認犯罪,可 ... (恕刪) 是有承認犯罪的,因為太突然,也不清楚下一步應該怎麼去做?
瀏覽:808
日期:104-04-18
回覆 邵勇維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以我以前承辦緝毒檢察官時的經驗,通常沒有譯文,檢察官就不會起訴, 因為起 ... (恕刪) 你好,想請問何謂“譯文”? 判無罪的前提是因為證人與被告反供的關係嗎?但做筆錄時已經有承認了,之後反供不是更不好嗎?
瀏覽:808
日期:104-04-18
想請問一下,男友因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被4~5人指證他販賣,但是他已經一年多沒有在從事這些事,也沒有持有任何物品,也沒有吸食,驗尿皆為陰性,男友當下是刑警到家外面拿拘票抓人,男友做筆錄時也承認之前有做這些事情,請問是要先請律師了解他的案情還是能怎麼做,大概會判多久?請律師的費用大概是多少?目前是剛交保出來等判決通知!沒有毒品前科!
瀏覽:808
日期:10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