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i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4 | 最近登入:104-0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父親長期對家人精神語言暴力,母親隱忍多年決定離婚,但父親總愛找藉口說母親把兩人做生意的前都吞走,如果兩人離婚,財產分配方面除了不動產跟現金,可以領回的保險跟勞保也會列入計算嗎?
瀏覽:781
日期:104-05-01
國中時因為母親忙工作,父親卻有一陣子無業在家,一次我在洗澡忘記鎖門,父親看見後,眼神怪異,從此三不五時會找我麻煩,叫我進他房間反鎖打我,後來變本加厲叫我脫光衣服,表面上說要修理,卻會趁機摸胸部,毛手毛腳,稍有不從就毆打,甚至對我手淫,抓我手要摸他性器,我懵懂又害怕,因為怕傷害母親我選擇隱忍不說,雖然事隔十幾年,一路看母親為小孩隱忍有暴力傾向的父親,我真的忍無可忍,母親想離婚,父親一直不肯,父親又長年有女人,只是母親從未去抓,父親若在家,他的暴力之氣讓兄弟姊妹都不愛回家,因為事隔多年舉證困難,我還可以檢舉父親嗎?可不可以借這件事讓他們成功離婚呢?
瀏覽:524
日期:10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