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QQ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7-05 | 最近登入:104-07-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專業的律師你們好,我在仁武租了一間店面!合約也註明是1F店面。承租的時候本來是沒有要住在那邊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    所以就在店面後方隔了一個房間住。    但是我要隔間之前都有先明確的問過房東他們,    他們也都說我承租了1F,所以1F要怎麼處理我可以做主。    然後也就在那裡住了幾個月!    直到最近停水,突然就翻盤了。    說什麼我們租的時候並沒有說要住...一直找查!說要拆我隔間,    我也受不了這樣被找麻煩(合約期限還有5個月),也沒辦法負擔另外租屋的費用,    就乾脆提出了請他退回押金部份,我搬走。他也說好,押金會退還!    可是現在我已經搬的差不多了,一下又要我拆之前隔間(本來他要自己拆),又說牆壁釘的部份要補,就死不退我押金。現在還有店面裝潢的部份(原本說不用拆)很怕他又說要拆,他的要求都不一次說完,押金又不退。    合約未到期被趕走可以要求賠償店裝潢的所有損失嗎?還是我可以怎麼做?                                                                                                                                                        
瀏覽:489
日期:10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