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EUBEE HS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1-05 | 最近登入:104-21-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們社區並無管理委員會,地下室停車場鐵捲門已經年久失修很久未關閉了,最近鄰長與其同學及朋友們入住本社區,覺得本社區地下室鐵捲門應修繕,自行招開會議請住戶討論,但由於鄰長招開時段為下午兩點,大多住戶需上班無法參與,我媽因沒上班有去第一次會議,當次會議並無2/3住戶參與,當次參與住戶只有鄰長與其同學及朋友們,由里長主持會議,而那次會議只有我媽不同意,其餘鄰長與其同學及朋友們都同意做此鐵捲門修繕工程。 之後鄰長就請人來估價,然後公告何時要裝修鐵捲門,並無請三家廠商報價後開會經由大家決定要請哪家來做,然後做完之後,自己把金額貼出來要大家繳款。第一、此程序是否合法?第二、估價單第一時間沒有提供,是我們一直去說他才願意提供,且告知金額分算方式。 因本社區很多公設都年久失修了,又無管委會,故要鄰長不是只有維修鐵捲門,因把社區安全擬定一個計劃慢慢實行,所以部分住戶不願意繳款,當然遙控器也拿不到,鄰長自行決定開始使用鐵門,造成部分住戶進出困難(須等剛好有人進出時才可進出)。 我們已經因為無法進出報案過三次,警察都用各種理由叫我們不要告她,也叫她事情解決以前不要把鐵門關下,但每次進還是發現鐵門是關著的,我們實在困擾社區有這些為所欲為的住戶,想知道除了經過警察局,還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此項問題嗎?
瀏覽:744
日期:104-05-21
律師您好: 爬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有看沒有懂,想知道商辦大樓頂樓有出租給電信業者建立基地台,此項租金是入在大樓管理費用內,我知道大樓管理費用基金是不必繳稅的,但因有涉外租賃部分,想知道此想稅金是否需要報稅?
瀏覽:968
日期:10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