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2002sto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4-05 | 最近登入:104-26-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林律師您好︰ 我已先向監理站提申訴,看起來是被打回票。 請問律師生先生我接下來是要聘請律師為我寫行政訴狀嗎? 重點是我是騎機車酒駕,最後卻吊銷我的聯結車的駕照, 我該如何寫訴狀,若聘請律師代寫費用如何計算? 您的服務範圍在北部,但是案主在彰化?那如何處理呢? 回覆 林裕智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修法前您可聲明異議,修法後您可於收到裁決書後30 ... (恕刪)
瀏覽:1779
日期:104-08-22
我已先向監理站提申訴,看起來是被打回票。 請問律師生先生我接下來是要聘請律師為我寫行政訴狀嗎? 重點是我是騎機車酒駕,最後卻吊銷我的聯結車的駕照, 我該如何寫訴狀,若聘請律師代寫費用如何計算?
瀏覽:1779
日期:104-08-17
我的家人因為二次酒駕被抓,目前在等裁決書下來, 因為二次酒駕皆是騎機車,但是剛好又沒考取機車駕照, 只有大車的駕照,監理站表明沒有機車駕照就直接吊銷大車的駕照, 並限制三年不能再考,此罰責不是違返了法律的比例原則嗎? 大車不能拿來騎機車這是明文有定,違規騎機車,可以合理開罰無照駕駛, 可是騎機車違規卻不開無照駕駛,反而變相吊銷大車的駕照, 爬很多文,有人去申訴成功,可是這種申訴是要直接走法院嗎? 我該如何做,要聘請律師寫訴狀嗎?搞不懂。
瀏覽:1779
日期:10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