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r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05 | 最近登入:109-27-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A 男 和 B 女 因昏頭而結婚,並產下一子為 C 。但婚後 A 男 仍不改花天酒地的性子,故 B 女 毅然決然地離婚,並爭取到 C 子 的監護權。 A 女 考量到身後事,及資產配置的問題,想請教幾個問題: 1. 若 A 女 不幸於 C 子 成年前就過世,那孩子監護權一定是歸前夫 A 男 的嗎?還是可以先立遺囑指定監護人呢?另外在遺產上, A 男 是否也有繼承權呢? 2. 倘若是 C 子先過世,無論成年與否,那在遺產上, A 男是否也有繼承權呢?
瀏覽:294
日期:104-06-23
父母結婚多年卻遲遲未有小孩,所以就去領養了小孩,也就是我哥。 而我父母多年前就不在了,在過世前也未辦理停止領養, 我和我哥之間也有些無法解決的家務事,外加他在外的行為讓我提心吊膽, 所以想請問: 若以法律的角度上來看,我們還是兄弟關係嗎? 若是,我能該如何終止這段關係呢?
瀏覽:277
日期:104-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