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r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6 | 最近登入:104-1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問:我是一名網拍經營者,最近被某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控告我盜用他們圖片在網路販售商品,違反著作權法。我的貨源及圖片來源皆來自某品牌的大陸省代理商所提供。而台灣代理商及大陸省代理商的商品圖片均來至這個品牌的原廠,我這樣算是侵權嗎? 答: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只要您能提出合法來源的証明就不會違反著作權法或是商標法。 問:請問『合法來源的証明』是指什麼呢? 因大陸省代理(大陸還有個全國總代理)的商品圖片的取得也是來至國外原廠的網站上,且大陸省代理說原廠並未有提供圖片授權的問題。而他也沒有給我授權的權利。 同樣是販賣原廠的商品,我應該要向大陸代理取得什麼樣的證明呢?  
瀏覽:800
日期:104-06-10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只要您能提出合法來源的証明就不會違反     請問『合法來源的証明』是指什麼呢?  因大陸代理的商品圖片的取得也是來至國外原廠的網站上,且大陸代理說原廠並未有提供圖片授權的問題。 同樣是販賣原廠的商品,我應該要向大陸代理取得什麼樣的證明呢?
瀏覽:639
日期:104-06-09
我是一名網拍經營者,最近被某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控告我盜用他們圖片在網路販售商品,但我的貨源及圖片來源皆來自某品牌的大陸代理商所提供。而台灣及大陸代理商的商品圖片均來至這個品牌的原廠,我這樣算是侵權嗎?
瀏覽:639
日期:10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