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2-06 | 最近登入:104-22-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最近與朋友合夥公司一年多,由於經營理念上有非常大的差距,加上支持雙方的股份剛好5:5,導致許多公司重大事項無法決議,所以目前打算收購對方股份或者是將股份賣給對方,以下有幾點問題希望能有人給予解答. 1.在公司決議重大事項時,如負責人更換或店內決策時,相關人員是否有表決權? 例:提議變更負責人:負責人當事人是否有表決權? 亦或 店內店長選舉:選舉人是否有表決權? 2.對於公司決策與股東會議無確實履行,要對負責人提不信任案,變更負責人須要多少股東同意(例如50%股東同意)即可更換?或者有相關條件?原負責人是否有表決權? 3.對於公司內部股份轉讓,是否需要全數股東同意?如不需全數股東同意?是否需要多少股東同意即可轉讓?或者是只要買賣雙方價格談好即可? 4.如果對方不願意賣股或者不願意收購小弟的股份,是否有方法可以與對方拆夥退出公司經營? 一年多來因為經營理念已經不堪其擾,累了~希望能有人盡快替小弟解答以上的問題,不勝感激.
瀏覽:1024
日期:104-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