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大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7-06 | 最近登入:104-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前同事LINE的群組罵我,我不在群組內,我可以和我朋友要截圖控告他妨害名譽嗎? 
瀏覽:374
日期:104-07-05
是在開臨時會狀態, 我因為和企劃小組的組長有怨懟,憤而退出團隊,加入了另外一個小組 開會的主要內容就是要我重新回去小組裡面, 邀請我到會議室聊一下 因為要我去開會講和的那個組長講話經常顛顛倒倒的,今天講A明天就突然變C,我怕這次開會又是這種情況,和來通知的秘書說,我可以帶人進去或錄音嗎?秘書說,帶多少人都可以,我也可以錄音。 進去 會議室之後,期間有人來來去去,有來裡面拿文宣的, 也有想聽該組長和我談和內容的。   錄音完之後,我還是沒回到那個組, 但是最近我和該組長又有糾紛, 他透過公司書信給其他員工謾罵我一些有的沒的, 於是我模仿對方說話方式嘲諷該組長(他婊面下婊其他員工講的話), 還公布該錄音(錄音中有他說其他員工壞話), 說對方講話顛顛倒倒的,結果對方反而控告我妨害秘密。想請問一下,這種情況會構成嗎? 
瀏覽:428
日期:104-06-27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依您提示情形,您似尚未構成刑事妨害秘密之犯罪,若對方已對您提出刑事告訴,仍 ... (恕刪) 那在請問一下,現在是被警察要求去做警訊筆錄, 我人在台北的新公司,舊公司在高雄,該位仁兄似乎是在高雄提告, 我朋友是和我說可以不用去,但是另外一個朋友是和我說,去一下比較好,想請問一下去或不去的差別在哪? 
瀏覽:428
日期:10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