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oh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6 | 最近登入:105-25-11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您好: 二問題提問 1.我住高雄,但我戶籍在離島,可是欠我錢的人在新竹, 請問我要在哪間地方法院對他提告。 2.我只有她的姓名和住的地方,身分證和他的戶籍地我都不清楚,請問這樣法院會受理嗎?
瀏覽:402
日期:105-11-23
家父有一土地與金門縣府請求土地返還,官司多年且家父多次均勝訴,每次勝訴金門縣府均再向法院針對相同的案子提起另一訴訟,所以多年一直在訴訟。 請問 :有何法律可停止金門縣國有財產局,再次針對家父勝訴的案件停止再次上訴,讓家父在有生之年能順利登記祖先留下的土地。
瀏覽:255
日期:104-10-07
家父有一土地與金門縣府請求土地返還,官司多年且家父多次均勝訴,每次勝訴金門縣府均再向法院針對相同的案子提起另一訴訟,所以多年一直在訴訟。  請問 :有何法律可停止金門縣國有財產局,再次針對家父勝訴的案件停止再次上訴,讓家父在有生之年能順利登記祖先留下的土地。
瀏覽:301
日期:104-10-07
家父有一土地與金門縣府請求土地返還,官司多年且家父多次均勝訴,每次勝訴金門縣府均再向法院針對相同的案子提起另一訴訟,法院會直接駁回後訴。然後金門縣國有財產局於法院判決我們勝訴的判決後多次再次提起上訴。  請問 :有何法律可停止金門縣國有財產局,再次針對家父勝訴的案件停止再次上訴,讓家父在有生之年能順利登記祖先留下的土地。
瀏覽:222
日期:104-09-30
家父有一土地與金門縣府請求土地返還,官司多年且家父多次均勝訴,每次勝訴金門縣府均再向法院針對相同的案子提起另一訴訟,法院會直接駁回後訴。然後金門縣國有財產局於法院判決我們勝訴的判決後多次再次提起上訴。 請問 :有何法律可停止金門縣國有財產局,再次針對家父勝訴的案件停止再次上訴,讓家父在有生之年能順利登記祖先留下的土地。
瀏覽:340
日期:104-09-29
家父有一土地與金門縣府請求土地返還,官司多年且家父多次均勝訴,每次勝訴金門縣府均再向法院針對相同的案子提起另一訴訟,法院會直接駁回後訴。然後金門縣國有財產局於法院判決我們勝訴的判決後多次再次提起上訴。請問 :有何法律可停止金門縣國有財產局,再次針對家父勝訴的案件停止再次上訴,讓家父在有生之年能順利登記祖先留下的土地。請問 這訴訟需要請律師嗎?我是考慮聘請律師幫家父打這官司。
瀏覽:335
日期:104-09-29
大家好有個問題請教:             家父有一祖先留下一筆200多年的土地,該土地長久無地上物,只有家父偶爾會去耕種,家父以民法第七百七十條(不動產所有權取得之短期時效)以所有之意思,十年間和平繼續占有他人未登記之不動產,而其占有之始為善意並無過失者,得請求登記為所有人。 經多年和縣政府打官司後,經法院及最高行政法院判決均勝訴,但縣市國有財產局,均不理會法院及最高行政法院判決,一再對家父提出無權登地土地的訴訟。 想請教懂得這方面的專家: 1.如果國有財產局只要判決我們勝訴就提出訴訟,有無辦法讓國有財產局停止對家父的訴訟,強制國有財產局要將土地登記給家父? 2.十年間和平繼續占有他人未登記之不動產的意思,如果偶爾前去耕種也算嗎?並無居住在該筆土地的縣市內? 煩請專家解答.....
瀏覽:892
日期:104-06-28
家父有一祖先留下一筆200多年的土地,該土地長久無地上物,只有家父偶爾會去耕種,家父以民法第七百七十條(不動產所有權取得之短期時效) 以所有之意思,十年間和平繼續占有他人未登記之不動產,而其占有之始為善意並無過失者,得請求登記為所有人。 經多年和縣政府打官司後,經法院及最高行政法院判決均勝訴,但縣市國有財產局,均不理會法院及最高行政法院判決,一再對家父提出無權登地土地的訴訟。 想請教懂得這方面的專家: 1.如果國有財產局只要判決我們勝訴就提出訴訟,有無辦法讓國有財產局停止對家父的訴訟,強制國有財產局要將土地登記給家父? 2.十年間和平繼續占有他人未登記之不動產的意思,如果偶爾前去耕種也算嗎?並無居住在該筆土地的縣市內?
瀏覽:493
日期:104-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