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萱萱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07 | 最近登入:104-0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債權人僅能對您求償,因此若您名下無任何財產,債權人也有執行上之難處。  感謝顏律師也再次請您賜教... 晚間已經將事情原本道出讓婆家知道,現在婆婆擔心是討債公司會不會到家裡來亂?可那不是銀行嗎?或者我想辦法將戶籍遷出以避免讓婆家擔心?這樣做法有用嗎?
瀏覽:458
日期:104-07-02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跟丈夫說清楚,讓他了解狀況。 二、你丈夫或婆家並無義務清償你的任何一筆款項 ... (恕刪)  感謝楊律師解惑,但是礙於本身沒多餘能力和婆家人不知情況下,當初收到支付命令也不敢提出異議,晚間已向婆家人說明原委,現在婆婆擔心的是會不會有討債公司的人來家裡亂?可債權人不是銀行嗎?會變成討債公司?會不會真的像婆婆說的討債公司的人來家裡亂?是否我應該想辦法將戶籍遷出已避免婆家人擔心或影響到他們居住?
瀏覽:458
日期:104-07-02
?已經和現在的婆婆先生說明嫁入前因為前夫用我名義辦理信用卡和支票債務狀況也因為這樣離婚至今已14年,現在再婚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專門照顧孩子和家庭沒了個人收入,從小我就是孤兒也沒娘家兄弟姐妹資助! 再婚後戶籍遷入婆家但沒和婆婆一起居住卻為這件事情常讓婆婆收到我的支付命和訪視通知單和電話找人,雖已和婆婆說明原委但是婆婆擔心銀行會不會叫討債公司的人來家裡亂?還是我將戶籍想辦法再遷出去能解決目前這個問題?
瀏覽:379
日期:104-07-02
<很丟人的事情想請教律師,因再婚不敢讓現在先生知道之前情況!!之前的狀況是前夫用我的名義辦理信用卡和支票後來使用都沒付錢,也因為這樣離婚到現在也14年!現在再婚後戶籍遷到現任先生家中,卻開始收到一些資產管理查封預先訪視通知書和支付命令和不時會有人來電,因為沒有和婆婆同住所以都是婆婆接的,就這樣也開始損及我現在的婚姻了!現在我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專門在照顧孩子和家庭沒有個人收入,從小我就是一名孤兒也沒娘家資助現在又因為這件事情搞到問題一大堆,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好?
瀏覽:458
日期:10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