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7 | 最近登入:104-0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6/15接到一通電話推銷英文課程的,訂購了課程頭期繳6888,之後一期繳1500*11期,但是之後上了幾堂以後我覺得不合適,6/30號我打電話過去取消訂購,我的學習顧問一直要我自己在平台上賣出我的課程轉給別人,其他他也沒有辦法,但是我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這些都是違反他們規定,所以我在7/1決定去消保費申訴,但是消保費說有跨國境的問題,請我先去線上申訴看看,但是要先寄存證信函給對方,之後我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銀行說先幫我換卡這樣就扣不到款了,以上是我目前的作法..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當初對方根本都沒有要我的資料,我只留了e-mail和姓名跟手機號碼,跟那張換掉的卡...這樣我如果寄存證信函給他,他不是就知道我的資料了嗎??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處理,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扣款就好了,我想要取消課程。 這樣到底要不要寄存證信函? 沒有寄對方會一年後又來追討嗎?
瀏覽:509
日期:10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