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Le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7 | 最近登入:104-1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只想委託有與盧慧珊檢座有交手過的律師) (我只想委託有與盧慧珊檢座有交手過的律師)   剛剛收到傳票  我被告了!!  北檢要我去開偵查庭 罪名是: 強制猥褻 檢座是 盧慧珊 檢察官 對方告我所提出的主力證據我清楚知道是什麼 我手上也有該證據 但證據內並無任何具體事證足以佐證該原告控告罪名 但仍然怕開偵查庭時, 誤觸檢座話語陷阱, 請願意接洽的律師回覆或來信時告知與 盧慧珊 檢察官的交手經驗! 也希望能在信中盡量先行報價(諮詢、委託費用分別問) 謝謝。
瀏覽:1984
日期:104-08-10
請問一下各位律師, 我跟一位女網友約在旅館見面, (之前第一次見面約在台北東區還有牽手逛街)   在旅館內, 女方偷錄音, 錄音檔大概4分多鐘 但錄音中我跟女方都沒有提到任何胸部或下體之類的字眼, 女方就憑這個錄音檔事後到警局告我強制猥褻, 說我摸她胸部, 說我拉她手碰我下體, 還說我強制不讓她走(離開旅館)   請問這樣對方告我告的成嗎? 這案件, 檢察官不起訴的機率大嗎? (我剛做完筆錄沒幾天, 還沒收到偵查庭傳票)
瀏覽:841
日期:10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