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ov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7 | 最近登入:104-1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有一個遺產相關問題: 在民國99年爺爺的遺產已分配給4個子女(當時爺爺突然病逝,4個子女沒有尋找遺囑,就進行遺產分配)但 近日孫女找到爺爺的遺囑有提及一房地產特別指定給其老三之孫女而目前其房地產孫女持有1/8產權在此請教律師此遺囑是否仍有效力?是否能聲請遺產分割之訴訟?
瀏覽:601
日期:104-07-12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如果經確認遺囑有效,受遺贈人可請求法定繼承人將遺贈不動產辦理移轉登記, ... (恕刪) 沈律師您好 假定遺囑確認有效 萬一法定繼承人拒絕辦理登記 請問其效力追討是否還在期限??
瀏覽:601
日期:104-07-12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仍可以提起分割 ... (恕刪) 謝律師您好 所以遺產分割訴訟 目前看來 法律尚無規定 遺囑的有效期限?? 也就是當初民國99年的時候,沒有找到遺囑 但過了這麼多年,最近才找到爺爺的遺囑,還是有機會可以訴請重新遺產重新分割??(當然,其直系的繼承人特別保留份,一定會保留)
瀏覽:601
日期:10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