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7 | 最近登入:104-1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由於保險已經投保多年,中途有發生債務問題,導致住院理賠被保險公司進行扣押,當初的要保人及被保險人皆為本人已經無法更改(保單已被扣押), 現在是想問說如果身故的話子女是否還領的到身故理賠金?因為債務發生後還是有繳納保險費……
瀏覽:511
日期:104-11-19
請問那售出土地後所得先匯入我母親的姐姐帳戶內……之後可以再轉入我的帳戶嗎?會因為母女這層直系親屬的關係進行扣押嗎?或者我們必須要找一位信任好友的戶頭嗎?(與我們家沒有關係的人)……非常謝謝您的回覆……幫我了一個大忙……
瀏覽:801
日期:104-07-15
我的母親欠卡債導致房屋被拍賣,拍賣不足的部份就變成了呆帳……一有收入就會被銀行扣押~因無力償還只好置之不理……然而最近才得知我外公在生前有留下一筆土地~是過戶在我母親及兄弟姐妹共同持有~最近他們要將這筆土地出售……請問出售的所得會被銀行照比例向我母親討回嗎?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規避?我們是希望先拿到這筆錢再好好跟銀行談……怕是這筆錢直接被扣押了~連談打折的機會都沒有…… 
瀏覽:801
日期:10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