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rav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8 | 最近登入:104-2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颱風天工地圍離壓損我的車子,對方願意賠償車輛維修費用。但,不願意賠償這一段時間的代步車的費用。可以只和解維修車輛的費用,然後去找協調委員會去協調(或者進一步上法院)代步車的費用的求償嗎?若可以只可以先求償維修車輛的費用,代步車的費用後面在進行求償的協調和上法院,那只願意和解維修車輛的和解書該怎麼寫呢?謝謝。
瀏覽:530
日期:104-08-22
我的車子在這次颱風天停在一個公設停車格中,其旁邊是一個建商的圍籬。颱風天,他們的圍籬傾倒毀損我的車輛。請問一下,這樣接下來,我要如何去尋求賠償和哪些動作呢?這樣下去,是否有可能讓建商願意賠償呢?是否有相關的案件可以參考呢?謝謝。
瀏覽:2154
日期:104-08-08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可以依民法第191條請求,建議先向鄉鎮市區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調解不成 ... (恕刪)   徐律師 你好,若在調解的過程或者訴訟的官司很漫長。車子一定要等到有結果才能維修嗎?不能先進行維修的動作嗎?
瀏覽:2154
日期:10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