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8 | 最近登入:104-2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兩個月前因為給妹妹載而發生車禍妹妹與對方的責任歸屬為各50%雙方都有受到小傷但因為我是後座乘客 也是受傷最嚴重的牙齒斷了三顆(2/1以上) 嘴唇縫了七針可是對方的父親不打算賠償我任何費用 調解兩次都沒結論(由於對方19歲 事發後所有的一切都由父親處理) 到了偵查庭 我和妹妹直接告知檢察官 我們要和解 但"對方父親"不願意  而檢察官當下也直接點名對方 要對方和解 所以要求我們再次調解 這個月調解了兩次 "對方父親"連金額都不願意談 本來說要和我妹和解 互相撤告 最後又忽然改口要把我的事情一起處理好 才願意跟我妹和解 等於是要我無條件跟他兒子和解 才他願意跟我妹和解四次調解 那個人認定診斷證明書是造假  後來又說車禍受傷的照片是假的 就連看到我的牙齒也說是我自己弄斷的  當下連調解會的主委都直接罵人 覺得對方態度惡劣 什麼都說是假的最終調解一樣失敗 1我想請問 目前是 我和我妹告對方  對方也告我妹我妹的小腿因為車禍都是傷 甚至出現凹洞 對方則是沒受傷 卻硬開了個挫傷診斷證明書我妹是願意跟對方無條件和解  當然對方也想  可是"對方的父親"打算用我妹來牽制我 所以故意不和解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這樣 到法院 過失傷害 我妹一定會成立嗎? 有可能緩刑嗎?因為目前是對方故意不和解 要把事情弄到爛  互告後 對方如果罰9萬 我妹也一定會被罰9萬嗎? 2另外想在請問 我牙齒部分診斷證明上有註明  一顆牙根脫落 拔除  兩顆斷裂二分之一以上我們如果要求植牙費用 但找了三家牙醫都表示沒有估價單可以開 這樣我上法院該如何具體提出植牙的費用? 3因嘴唇縫了八針 上門牙三顆牙齒也被撞歪 當下牙齒無法處理 嘴唇又腫大將近一個月無法正常飲食 說話  每天都只能喝流質的東西  對方也不曾打電話關心 慰問每次調解不是說"要我賠 想的美"   "妳牙齒是妳自己打斷的"   "車禍照片根本是妳造假的" 一次次浪費我的時間請問這部分 如果我要提出精神賠償 大約可以提到多少金額呢? 有點長 希望有處理過類似問題的大大可以教我一下 不然遇到這種惡劣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難道只能自認倒楣嗎?
瀏覽:2079
日期:104-10-25
不好意思麻煩了~~~ 前陣子發生車禍 申請了初判表 但上方只有寫說 當事人1 再劃有分向限制線路段迴車 當事人2 在劃有分向限制線之路段駛入來車之車道內   當事人1 她在紅燈時 從汽車中間迴轉 當事人2 他則是騎再對向車道撞上 請問像這樣 要怎麼知道肇事主因責任歸誰呢?? 光看初判表能否知道誰錯的責任佔比較大嗎??  
瀏覽:515
日期:104-09-10
不好意思 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希望能替我解答一下 您好~ 先前跟妹妹一起出去時因妹妹違規左轉 而導致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撞了過來 我坐後座受傷最嚴重 當下滿嘴是血 因為門牙直接就歪掉 所以救護人員一來就說要直接送去雙和醫院 並說雙核醫院晚上才有牙科 9點多到達醫院輪到我時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急診室的醫生幫我看了一下後就要我去縫嘴唇 而門牙的部分兩顆牙根已經脫下來但未完全掉下 一顆則是裂開 但急診室醫生說目前沒有牙科要我隔日再回來看牙醫 或到其他醫院也行 因此診斷書上寫 病名: 唇之開放性傷口,未提及併發症;齒齦(齒槽突)之開放性傷口,未提及併發症,以下空白 醫生囑言:因上述疾病於X月X日至急診就診,縫合傷口約6公分長,宜門診追蹤治療 當時有詢問醫生 這樣能否證明我牙齒有問題 她說齒齦就是牙齒有問題 可以證明 日前因車禍問題跟對方至交通隊談 雙方都有肇事因素 但我為乘客可以向對方和妹妹提告 可是對方認為他兒子逆向違規沒錯 但是是我妹自己要出來給他兒子撞 他兒子沒有錯 並提及我的診斷書上並未說我牙齒有斷掉 憑什麼要他們賠 總之態度非常惡劣 當時並沒有牙科 診斷書上只有寫這樣 而且因下嘴唇縫了八針根本無法將嘴巴張開 所以兩天後有去附近牙科給牙醫看 牙醫表示嘴唇腫成這樣無法張開他們也沒辦法幫我處理牙齒 要我等嘴唇消腫之後再到醫院。 在此我想詢問一下 診斷書上的" 齒齦(齒槽突)之開放性傷口 " 真能夠證明我牙齒有問題嗎? 因為開調解會對方沒出現 所以將走上法院 到時法診斷書是否也無法證實我因車或牙齒斷了三顆呢? 因為受傷後根本無法吃東西 也無法工作 只能用吃布丁的小湯匙慢慢吃粥 這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牙齒因牙根脫落又都在門牙如果告上法院對方一樣不用賠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牙齒該怎麼辦...
瀏覽:1937
日期:10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