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i-k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08 | 最近登入:104-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男友至店內消費,購買一籃零食 在這之前我們有些不愉快, 我刷取了條碼也裝袋了, 之後看見有客人進來,想說等等在重刷零食 但男友說要先喝飲料,我便先結飲料的錢 就馬上結客人的,也督見男友離開櫃檯 想說他要去拿其他東西,我便準備去補貨 男友也以為我零食已經幫他結好帳了,所以就拿走了 之後我也因為真的很生氣就忘了! 完全就是因為吵架而造成的疏失, 現在店長也告了我們偷竊,但我們也還沒做筆錄 就在前天,店長要求我去店內結偷竊物的錢,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圖要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沒必要為了幾百塊錢的零食這樣! 也可能是因為他們怕勞保未保被檢舉,所以想叫我去店內! 我未滿20女性值大夜,也沒牽簽任何合約!
瀏覽:754
日期:104-08-30
我是女生在萊爾富上大夜班8/7友人至店內,因為一些爭吵導致我未結帳的疏失友人購買零食我刷取條碼並裝袋,中間有些爭吵談話,未直接結帳後來,來了客人我便取消上一筆條碼,先結其他客人的在結其他客人的時間,友人便去取了兩瓶飲料我的疏忽忘了重新刷取零食只結了兩瓶飲料的錢之後我連休3天在8/9的時候店長到我家說要找我告我偷竊, (我之後並不打算去上班,因為課我們也是一頭霧水就去萊爾富看監視器,監視 業,我也有幫他找人,但是店長不內容如上述.                                         要,也不願意讓我離職)8/10他要求我寫悔過書,我寫了,內容也是上述那樣,我的疏失我道歉,我交了悔過書,店長說接下來等盤點,店內損失全部歸我,我也認了,但,隔了兩天,店長打給我的阿姨(我爸的女友)說:悔過書他不滿意要我重寫,在電話內不斷的謾罵我的家人也受不了了,直接上警察局,要求店長把他所謂的偷竊證據帶來,有的話就直接告這樣,但店長一下說在內裡一下又說不在店裡,最後才橋攏時間是隔天下午3點.3點一到,店長並沒有帶他所謂的證據來,也看到我們手上拿了勞保申訴的電話就翻臉走人(店長未幫我保勞保)我們也直接去了勞工局申訴,因為店長未給我薪資!就在昨天,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請我有空去做筆錄因為店長對於未結帳部分提出了偷竊告訴我想請問有甚麼好的方法能拿回薪資跟反駁他的告訴嗎?如果調解失敗,店長未給我薪資能告侵占嗎? 
瀏覽:1009
日期:104-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