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9 | 最近登入:104-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朋友於6月20日至某婦產科診所產檢(懷孕16週),同時並於當日自費4400元做了四指標母血唐氏症和脊髓性肌肉萎縮等二項篩檢,唐氏症報告於6/26日出來(檢查指數為高風險)、脊髓性肌肉萎縮報告於7/1日出來,醫院均未來電告知;覆於7月20日又至該診所產檢,醫生也完全未提及報告結果;8月18日又至該診所產檢,我朋友主動告知醫生說自費的項目報告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不知檢驗結果如何,後來醫生帶著狐疑的口氣問我朋友說沒跟妳說結果嗎?不然我去查一下,結果一查醫生說報告結果問題有點大是高風險,同時又怪我朋友沒接行動電話所以沒通知到,我朋友說縱使沒接電話那你們也該語音留言或簡訊通知,醫生說我們醫院沒提供這個服務,我朋友有說那你7月產檢也總該告知吧,醫生馬上又說我不知道小姐為什麼沒把報告夾在裡面,一句道歉也沒有,後來建議我朋友兩天後馬上來抽羊水,我朋友因為這件事而嚇得不願在此醫院繼續做檢查;隔幾天後我朋友馬上去別間做了一堆檢驗及快篩,報告出來證實寶寶確實有問題。請問我朋友後續可以對醫生或醫院提起民事或刑事告訴嗎?
瀏覽:499
日期:10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