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張律師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9 | 最近登入:104-0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可能會涉及刑法上的公然侮辱罪(參考刑法第309條),不過仍要是具體的狀況決定是構成該罪。
瀏覽:397
日期:104-09-06
回覆 秀秀 的發言內容: 我男朋友是累犯剛入監服刑,被判七年,升三級大約要多久時間?四級我可以寄照片給他嗎?   ... (恕刪) 您好,回答如下: 晉級的時間,須依照他入堅時的「責任分數」和「每個月考核所得分數計算」抵銷計算,來逐漸晉級,所以目前比較難推斷升到三級需要的時間。 因他目前是四級,他每個禮拜可以寄發書信1次(參考行刑累進處遇條例第56條),所以你可以寄照片給他。 另外因為你們沒有結婚,妳不是他的親屬,所以原則上要等他升至三級你才可以去見他(參考行刑累進處遇條例第54條)。若妳想辦理特別接見以能夠見到他的話,可能要透過你居住地的立委協助了,建議可以打給你居住地的立委服務處詢問看看。  
瀏覽:965
日期:10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