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韓葶葶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8-09 | 最近登入:104-0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的男朋友很久以前有吸毒,已經戒毒了,因之前的案件目前在服社會勞動服務, 前幾個月因為調單位被要求驗尿,結果上個月收到偵查庭的通知書 今天又去開庭! 法官當庭說:他在不承認他有吸食的話罪會更重 可是他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他真的沒吸毒 卻被驗出700多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殘留反應 他自己也很吃驚,因為他頂多是去朋友家玩手遊而已 法官一直堅稱他有吸食,他說的話都不採信 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2625
日期:104-09-08
陳律師您好,由於驗尿前他有吃感冒藥有含鼻塞抗過敏, 可是我們有先註明也有跟驗尿官說! 可是這是開庭法官依然這樣說 法官還說:我還會傳你來,可是下次不是我!我會叫別人來問! 我該怎麼做? 我們有懷疑是空氣吸食!含量700多的安非他命很多嗎?
瀏覽:2625
日期:104-09-08
(陳律師您好,由於驗尿前他有吃感冒藥有含鼻塞抗過敏,   可是我們有先註明也有跟驗尿官說!   可是這是開庭法官依然這樣說   法官還說:我還會傳你來,可是下次不是我!我會叫別人來問!   我該怎麼做?   我們有懷疑是空氣吸食!含量700多的安非他命很多嗎?   恕刪)
瀏覽:2625
日期:10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