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8 | 最近登入:102-1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因為小弟一時貪玩,上聊天室遇到一名ID為14/500幫口,小弟好奇上前搭訕。 一開始我問14歲? 他說恩 之後說著說著 我問他住哪 他說市區個某個地方 他問要約? 我問啥時? 他說3點 他說他要用電腦的東西 之後我就沒說話了 他問我 所以你會給我錢ㄇ 我想了一兩分鐘後說 不 然後他說300 之後我就都沒在回答了   之後有個人主動搭訕我 一直問我要不要 一直問我電話 他留他電話 但一查就知道假的 之後問我住哪 我有告訴他我目前真實住的地方 但沒明確說哪。   他一直很兇,不像普通人那樣凶。 何況一個國中生也不太可能那樣的態度說話。 總好像要引我說 是 我會付錢。   雖然我知道我行為有不可取處。 但我很怕警察找上門 或者要告我 請問會有什麼狀況嗎?
瀏覽:1716
日期:102-05-06
各位律師好 我想詢問說,1個月前我就開始一直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及簡訊,後來經我查證有人在他本人Facebxxk上面貼文說要找他請撥打某某電話,貼了兩張文,結果大家打電話等於全都是打給我,雖然他沒假冒我的名字,但他亂張貼我的手機有算偽造文書跟毀謗嗎?或有算是其他法律相關問題呢? 畢竟我手機號碼已經5年了,也是個好記的號碼。
瀏覽:657
日期:101-08-27
 郭律師你好: 要去哪找公證人呢,公證書又怎書寫成效,有辦法直接報案嗎? 如果報案的話需要準備什麼? 或是有要控訴該怎麼做,又該準備什麼?
瀏覽:657
日期:10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