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0-09 | 最近登入:104-1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與對方結婚前就有小孩了,對方又無經濟基礎,婚前對方就有喝酒的習慣,但是酒後的脫序行為讓我很傻眼,因為對方喝醉之後會隨地小便,曾嘗試與對方溝通,是否可改善,剛開始還以為對方有試著在改善,沒想到對方只是把喝完、沒喝完的酒瓶四處藏而已,並無改善。 跟對方溝通事情,尤其是在對方又喝了酒之後,而對方不願溝通時,經常性的用三字經辱罵,甚至叫我去死一死,讓我精神壓力很大… 兩人經常為了經濟上的問題而起爭執,在懷了第三胎時,曾問對方怎麼辦,對方竟只回答:「生了就有辦法養」來做回應,兩人之間的價值觀相差太大。 我已經跟對方分居超過3年了,都嘗試著與對方溝通協議離婚,對方非但不願面對、不願溝通,甚至問我腦袋是否破洞、精神是否有問題之類的。 我身心壓力大到…常常想不開… 請求律師幫幫我該怎麼做…
瀏覽:568
日期:10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