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9 | 最近登入:105-2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外遇配偶發現第三者,要求簽切結書保證維持幾年不能聯絡 外遇配偶說時間一到會讓雙方聯絡 可是這中間要是被抓到的話他可以對第三者提告入獄七年 說手上握有有利的證據 條款裏有外遇可以入獄七年的條款嗎? 如果沒有是不是因為簽了那份協議書造成不利?
瀏覽:1327
日期:104-09-11
發現配偶外遇提出寫協議書 協議書的大概是幾年後可以讓配偶跟外遇對象見面,等小孩大了可以搬出去跟第三者同居,但是婚姻關係不斷 如果時間真的到了,搬出去跟外遇對象同居,外遇配偶是否還是可以拿著這份協議書去告第三者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或是其他的罪行? 協議書上有寫整段期間內外遇配偶不能做出傷害第三者的事情包括提告與傷害,如果做了外遇配偶必須同意離婚,也有附註外遇配偶不能傷害第三者外,以後在一起後也不能有任何傷害或干擾的行為,言語或舉動 這兩條在協議書上是能通過的嗎?
瀏覽:582
日期:10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