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9 | 最近登入:104-14-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請問我前陣子有想要加盟一間雞排店~他的加盟金額是29.9萬元,當初是真的想要做生意所以去加盟,也付了一開始的簽約金1萬和第二次的技術轉移費14萬4千5百元,也去他們總公司學習了所謂的"技術",但是天不從人願的身體不知為何出現了嚴重的濕疹,雙手全身都是,根本無法做事,所以我想和他解約,我也詳細的看了合約,上面沒有提到任何關於加盟金不能退費的條款,所以我和他們說了我的情況,看能不能協商退款,但是他們跟我說無法退款,因為那是"技術轉移費",技術我也學了,所以不能退!但說真的我學完後真的不知道他的技術在哪?只教了我雞肉叫幾兩的,怎麼洗,怎麼切,怎麼炸,炸幾分鐘,如何用他們的醃製粉去醃,根本不知道醃製粉的原料是什麼?這樣算是技術轉移嗎?還有就是我當初支付的錢都是現金,有跟他們要求發票也告訴我他們沒再開發票的!這樣對嗎?到便利商店買個10元的飲料都給發票,我給了15萬多不能給發票這樣他們合法嗎?就算是這樣了,我真的就沒有任何辦法要求退費嗎?就要我這樣白白損失15萬4千5百元嗎?請求各位律師大人幫幫我,賺錢很不容易,希望能給我解答!先謝謝各位了!
瀏覽:1568
日期:10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