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O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2-09 | 最近登入:104-0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想請問的是..今天收到一封訊息說太太該繳錢的訊息,結果是太太私下跟融資借錢還是購買商品我不知道是哪個 打過去問融資客服,她只告訴我說妳太太這筆錢蠻久了,正確日期也不說,她們說我不是本人不能告訴我太太用甚麼方式跟他們融資,但利息蠻高的,表示太太借蠻多錢或是買商品花蠻多的,我們現在訴訟離婚中,我根本不知道太太在外面融資借錢,是剛好今天訊息傳來我才知道,這樣會影響未來夫妻財產共同債務嗎?
瀏覽:359
日期:104-09-21
1:暫時保護令:(未開庭)目前太太擁有這張保護令之後,更囂張的說:現在法官幾乎看到家暴都比較偏向女生,幾乎家暴都會核發比較多,所以叫我快點簽字離婚+監護權給她,這樣我要探視子女她就馬上給我探視,我這邊有提出相關的證據,證明這次是突發性的,不是經常性的家暴,太太也在簡訊承認羞辱我的證據,親人做證,鄰居做證,警察錄影錄音都可以證明,她對我經常性的言語羞辱,怒罵,才會引發這次的家暴事件。 我想請問各大律師..對方也曾經簡訊承認羞辱我的證據,還可以提出對方怎麼羞辱我的錄音跟譯文,甚至親人跟鄰居的做證,這樣的家暴會像說的成立嗎?我知道要看當時法官的自由心證,我不希望太太一直拿家暴來壓我探視小孩子,小孩子是無辜的。    
瀏覽:537
日期:10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