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琪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9 | 最近登入:105-1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教各位大德,收到法院判刑三年六個月(酒駕累犯)算重嗎?對方56歲半身癱瘓,一開始調解要求1178萬,後續法院開庭4次簡易庭要求先支付50萬,我們只有湊出30萬,對方收下也簽初步和解事後還是要求法官加重刑法,請問這樣有上訴的空間嗎?用什麼理由比較有機會不會被駁回?我們家處境並不好,另有兩幼子一個三歲一個一歲,麻煩大家協助回答,感恩!
瀏覽:637
日期:105-10-10
有證人3人願意證明該女子與我先生糾纏不清可否成立?
瀏覽:942
日期:105-04-07
有一個卡拉ok的女人跟我先生糾纏不清已經半年,常三經半夜叫我老公出門且約我老公去開房間,這些是我老公對我坦承的。也有證人能證明這女人願意當我老公的妾,我先生為了不能交代這女人的事情對我動粗,我已經驗傷,我手上只剩下通聯紀錄,其他證據都被毀掉,這樣我能告這女人妨礙家庭嗎?
瀏覽:942
日期:105-04-05
各位大大好,幾個月前我先生開車撞到人,因為住山區車子前檔風玻璃才因為撞到鳥而換過,而我先生有高血壓那日晚上回來以為一樣所以直接離開現場要趕回家吃藥,回家後發現玻璃破的狀況不同情急之下喝了酒然後又趕往派出所說明,配合酒測值1.0,現在警察不相信他是回家才飲酒而以酒駕肇事逃逸偵辦,對方半身癱瘓確定,而我因為在警局時知道是撞到人我就說車是我開的,現在檢查官已經傳喚一次,我已經坦承是頂替,因為酒駕部分我先生不認罪檢查官說他要重辦,我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還兩個小孩分別兩歲跟五個月,也沒辦法找到人幫忙照顧,想請問這樣判刑要幾年?我們怎麼做比較好?
瀏覽:1003
日期:10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