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豬排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6-09 | 最近登入:105-07-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我跟女朋友的私密照被女友的好姐妹傳給朋友看 當初女友為給好姐妹只是因為朋友之間好玩 我當時也不太在意,而且想想也沒有外流 但今天女友卻從另外的朋友得知 好姐妹當初為經我女友同意 又把我們的私密照傳給別人 所以很生氣,吵了一架 可是傳照片的事情已經發生過去2年了......女友生氣也只能無奈 只能祈禱真的沒有外流 未經同意將私人的私密照傳給別人 是否有追朔期之影響?
瀏覽:3159
日期:105-09-07
請問最近我們遇到有網友將我們的私人影片 不知道用甚麼方法破解下載下來 還上傳到公開的成人網站 因為是網友我們並不認識 請問該網友是否觸法? 如果是我們該怎麼提告? 透過IP嗎?還是?
瀏覽:1065
日期:105-08-12
請問如果最近發現自己與女友的性生活私密照與私密訊息 被人傳給朋友看 雖然不是在公開網站 但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但是否還是可以提出妨礙秘密? 請問追朔期多久? 因為最近才發現 但事情發生已經是七八個月前的事情 怕無法提出告訴...........
瀏覽:345
日期:104-10-07
因為這段時間一直被人用各種方法傳訊辱罵騷擾 又算封鎖也沒用,對方會換各種帳號或方式留言傳訊 我是有把這些時間所有包括手機傳訊、FB、討論區傳給我的留言全部擷圖 所以就算他的留言裡面沒有罵到髒話,只要有批評辱罵 且行為造成我的生活困擾,我就可以提告沒錯吧?   這是屬於民事還是刑事呢? 詳細一點我該控告甚麼罪? 有效追朔期是多久呢?   另外關於我LINE的對話內容未經同意被他PO在公開網站上 並被他附上言論批評 提告的有效追朔期又是多久呢?
瀏覽:354
日期:104-09-17
如果一直被人用訊息騷擾是否可以提告? 對方因為之前有些不愉快所以不連絡了   但是不管用封鎖等等方法 對方都有各種方法各種位置傳訊息來罵 譬如換帳號、換line、用老婆電話 或許到我經營的網站、去過的討論區...等等 雖然沒有太激烈的髒話,但讓人十分不舒服 半夜也傳,白天也傳,晚上也傳 甚至還打來我的公司做假客訴 並且把我過去line的對話放在公開網路上 重點我都一直不想回他 但的確對我與女友都造成困擾   除了把我過去line的對話放在公開網路上 並加以批評這件事情我可以提告之外 我想請問,就算對方沒有明顯的髒話 但是長期這樣辱罵批評騷擾是否一樣可以提告?   再詢問一個問題,如果他傳訊息到第三者手機用不當言詞辱罵我 第三者看訴我讓我知道,並讓我看到該簡訊,我是否一樣可以提告?
瀏覽:34246
日期:104-09-16
謝謝曹律師~~   我是有把這些時間所有包括手機傳訊、FB、討論區傳給我的留言全部擷圖 所以就算他的留言裡面沒有罵到髒話,只要有批評辱罵 且行為造成我的生活困擾,我就可以提告沒錯吧? 這是屬於民事還是刑事呢? 詳細一點我該控告甚麼罪? 有效追朔期是多久呢? 另外關於我LINE的對話內容未經同意被他PO在公開網站上 有效追朔期又是多久呢?
瀏覽:34246
日期:10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