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筱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09 | 最近登入:104-2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父母離婚 ... 我們家有三個兄弟姊妹 媽媽後來改嫁 ....  又生了一女 現在媽媽心肌哽塞過世了 ... 沒有留下任何遺囑  請問遺產繼承法律上是如何分配 ?? 是媽媽現在的老公繼承一半遺產 .... 四個子女繼承均分另一半遺產嗎 ?? 還是五個人均分全部的遺產 ??
瀏覽:435
日期:104-09-23
父母離婚 .... 我們家有三個兄弟姊妹 媽媽後來改嫁 .... 又生了一女  現在媽媽過世  沒留下任何遺囑 請問遺產繼承法律上如何分配 ?? 是媽媽現在的配偶繼承一半的遺產 .... 四個子女繼承均分另一半遺產嗎 ?? 還是五個人共同均分全部遺產 ??
瀏覽:831
日期:104-09-23
父母離婚 ... 我們家有三個兄弟姊妹 媽媽後來改嫁 ....  又生了一女 現在媽媽心肌哽塞過世了 ... 沒有留下任何遺囑   請問遺產繼承法律上是如何分配 ?? 是媽媽現在的配偶繼承一半遺產 .... 四個子女繼承均分另一半遺產嗎 ?? 還是五個人均分全部的遺產 ?? ((包括 勞保 ... 郵局 ... 銀行 ... 保險箱))
瀏覽:972
日期:104-09-23
那假如丈夫沒有聲請  夫妻剩餘財產請求 的話 就是所有遺產五個人平分嗎 ??
瀏覽:435
日期:104-09-23
回覆 林律師-禹盛法律 的發言內容:  您好, 一、現任丈夫有夫妻剩餘財產請求權,也就是針對所剩財產可以先 ... (恕刪) 那假如丈夫沒有聲請  夫妻剩餘財產請求 的話 就是所有遺產五個人平分嗎 ??
瀏覽:435
日期:10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