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10 | 最近登入:104-04-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判決已確定,僅能提起非常救濟程序,機會比較低。 顏律師妳好 請問有無賴通訊軟體 可以深入討論?   有網有是告訴我說 如果當時警察蒐證時 釣魚的時候 我是被釣魚交易 購買空氣槍枝  但是實際出速 那時候僅是打鋁罐類測試而已 警察確認無誤之後 出示證件 告知 他們是警察 現在 我有權保持緘默,等等之類的話語 最後說 要蒐房間了 我說我不願意哩 ,他說還是會搜 然後迫於無奈下 最後搜出製毒器具 無成品 僅判我製造未遂 當時我也忘記我有沒有簽名這回事? 請問 這需要去法院申請調閱嗎     主要還是詢問""如果我有簽名同意搜索 是否 我的冤獄就不成立""   提起聲請 非常救濟程序 需要花多少錢呢.......??
瀏覽:706
日期:104-10-04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若判決已確定,僅能提起非常救濟程序,機會比較低。 房律師妳好 請問有無賴通訊軟體 可以深入討論?   有網有是告訴我說 如果當時警察蒐證時 釣魚的時候 我是被釣魚交易 購買空氣槍枝  但是實際出速 那時候僅是打鋁罐類測試而已 警察確認無誤之後 出示證件 告知 他們是警察 現在 我有權保持緘默,等等之類的話語 最後說 要蒐房間了 我說我不願意哩 ,他說還是會搜 然後迫於無奈下 最後搜出製毒器具 無成品 僅判我製造未遂 當時我也忘記我有沒有簽名這回事? 請問 這需要去法院申請調閱嗎     主要還是詢問""如果我有簽名同意搜索 是否 我的冤獄就不成立""   提起聲請 非常救濟程序 需要花多少錢呢.......??
瀏覽:706
日期:104-10-04
回覆 林律師-禹盛法律 的發言內容:  您好, 當然有可能向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若非常上訴成功,後判 ... (恕刪)   不好意思 不懂行情 請問調閱 大概要花多少錢去評估這類案情 有沒有值得再打的可能? 另外律師沒有留電話 謝謝   另外請問林律師在中部嗎? 是的話有空到您那坐坐 謝謝
瀏覽:706
日期:104-10-04
已經執行完畢 請問還有機會翻案嗎??   當時我是不清楚對方是警察 警察以釣魚方式 誘騙我交易空氣槍枝 當時不清楚 把警察帶回家裡 後來交易出示證件 現場搜索到 我改槍的工具 還有製毒工具 當時年紀輕輕 不懂事 一下子就被警察唬爛過去了 說要對我房間進行搜索 我說那如果我不答應呢? 他說還是會搜索 我無奈之下 只好口頭答應 無簽名? 時間也久了 99年的事情   判了兩條罪 一條 製造毒品未遂罪 另一條製造改造槍枝 (都不是現場查獲我在改造) 只是發現有工具 但工具都是簡易的 非專業型 鑽頭 螺絲起字 斜口鉗 等基本家中常出現的道具 我卻被判 改造 槍枝  而且是無搜索票 ---搜索下 查獲 判刑三年六個月 合併執行三年一個月   假釋出獄中 請問律師 我是否有機會申請國賠翻案? 如果有的話 我在中部  是否有律師願意協助我翻案?
瀏覽:706
日期:10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