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L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5-10 | 最近登入:104-0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各位大大,幫忙回問題感謝! 我二星期前,綠燈直行『對方開駕駛坐車門,從我右方腳踏板撞上去!』當天 去急診室,做治療也照了X光片,醫生說怕手有骨折,結果照沒有骨折,但醫 生說血腫,會照不準,請我消一點在照,隔天手還是異常的痛,就去了自費的 放射科照X光,有說骨折的部分,有裂痕但小要看很清楚,在來去了其他診所 骨科都說裂痕小不清楚,不敢成擔責任,所以沒開診斷證明書,但對方保險公 司一直要求,要診斷證明書,所以就去了建保的中醫,針炙和治療也拿了片給 醫生看,說有骨折但要看很清楚,也開了【診斷證明書和需休養二個月】現在 對方保險公司又要求,要有大醫院,或『急診室那間的診斷證明』,但我有去 問急診室了,說不行,因為開了『怕有醫療問題怕被告』,保險公司說如果『 沒急診室這間的診斷證明書,就當作我傷勢很輕,只給輕微賠償,撞到我的人 {"難道"一般建保的中醫診斷證明書,就是沒根據嗎?(全台灣的中醫也都不算數嗎?}還說沒錢』請各位有經驗的人幫忙我,因為家裡只依靠我的收入!想早點談好 本來,上星期電話談好,說 照第一次談的 ,事主出10000,保險公司說修車加上醫院和雜醫療費是35000,說補助到50000,但 事主說只有5000 ,我說好,你5000保險公司50000 不能變更 不然我也沒錢,修養! 今早打給對方事主問他,和保險公司談的如好,事主說好.保險公司也OK 快中午時,保險公司打來改口說,沒西醫診斷證明書,中醫的不算, 只能賠我最多35000(還跟我說不然去調解阿) ,這樣我維修加上跟人借的醫療費和,我這陣子無法工作時間, 這樣我扣一扣我根本就,沒錢可以修養!(現在變成保險公司,都坑我沒西醫診斷證明書)難道,我好好一個家,要因為這樣倒嗎? (我沒有勞保) 求求網路上的各位幫我!!我只想要合理,能度到我手好和生活費(不敢過份,要求) 請幫助我謝謝.
瀏覽:614
日期:104-10-05
感謝曹律師的回覆,   今天去急診室那間醫院,醫師要求重照X光,確定診斷為鷹嘴突骨折,(醫師診斷需靜養,手部不能負重6周),但是對方現在把我手機電話設拒接,(有用其他人手機打過是有通的), 請問個大律師們, 我現在該如何處理,小弟因我知識不足,生活經濟陷入困境,還請各位幫忙,萬分感謝!
瀏覽:614
日期:104-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