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圓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10 | 最近登入:104-0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想求助各位律師,幫忙解惑 媽媽被前夫家暴分居,分居時期認識了我的父親,交往一段時間並懷孕 但我出生時媽媽尚未和前夫離婚,於是我出生的戶口報在前夫名下,所以我的身份證欄位上的父親是媽媽的前夫。戶口名簿上的父親欄位也是前夫,但他們最後離婚。 媽媽也與我生父結婚,我有記憶以來都是和我親身父親一同生活到現在,可是從小我就知道我身分證上的那位先生不是我父親,而我一直想把他從我生活中去除。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更改身分證上的欄位 就連前陣子出國要辦快速通關,被服務員問及父親名稱,我壓根沒想就直接講生父名稱,完全忘了身分證上是不同人。其實這樣的問題層出不窮,未來要做任何事,都可能被問及,想到就覺得滿困擾的。 也想還自己和母親一個親白,不想讓生父家的親戚認為我不是他們的血脈。 麻煩各位律師幫忙!謝謝!
瀏覽:2612
日期:10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