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勝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10 | 最近登入:104-2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我上一年開車撞到人,然後一時緊張肇事逃逸...!! 因當時沒有駕照,發生當時一時緊張!! 最後也賠對方5萬和解了!! 陸陸續續都要跑法院!! 最後法院判我緩型2年,義務勞務40小時!! 因前陣子沒工作,一直急忙在找工作做,因我還有車貸,車貸也每個月都遲繳...!! 所以真的很急著找工作做!! 就在昨天想說義務勞務到這個月底而已,有空檔要去趕緊做一做了!! 結果到了那說我的案件拿回去了!! 要等法院重新判決...!! 因為前陣子急忙在找工作做,也因保護管束三個月沒回去...!! 打電話去觀護人那...也說撤消了...等法院通知重判...!! 所以請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 想說這陣子慢慢有點平順了...結果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瀏覽:746
日期:10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