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a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9-11 | 最近登入:104-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約莫半年多前跟幾個朋友合開一間股份有限公司,佔有一部分股份,但是股東之一是 個有多間公司的老狐狸,開店前夕把已經請好的人趕走讓點開不成,其餘股東不想玩了我 們打算解散,但公司的財務和管理等資料都在對方手上。 而最後對方沒把公司解散自己又用低於1/3的價格買下來,連公司原本帳戶的現金都霸佔 說盤讓本來連帳戶都要一起算進去,於是負債前公司股東背,拖了四個月後才把退的股份 比例費用退回,但是公司原本現金依然霸佔。 我們幾個股東想說技不如人任栽了,想早點結束,可是對方遲遲不肯簽股份讓渡書,但是 基於已經沒有信任感了我們覺得股份掛載我們名下但是完全無法監督或取得資訊怕公司被 亂搞會遇到法律上問題。 想請問: 1.股份繼續被掛在自己名下會有什麼法律狀況嗎?如果公司財務被亂搞呢......? 2.因為對方遲遲不肯簽讓渡書,我們想完全切斷關係有沒有辦法可以單方面退出持有股份 ? 3.盤讓店面或股東退出沒有簽任何契約或是相關文件,被霸佔的原公司帳戶內的現金是否 有辦法討回,名目呢? 不好意思第一次跟人合夥就遇上這樣的人,實在百般無奈,對方還是個小有名氣的作家呢 ......?
瀏覽:628
日期:104-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