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ㄚ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11 | 最近登入:105-0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但我可以只告誘拐我前妻的那男人嗎?我不想傷害到我前妻, 能避免這樣情形發生嗎??
瀏覽:693
日期:105-03-03
請教各位大律師, 我跟我前妻在去年12月底離婚, 現已確定前妻在我跟她有婚姻關係還在時就跟男人有一腿(因為離婚前抓不到),且前妻因為這男人才變心和我離婚(這男人是知道我老婆已婚的), 我若握有證據下要告那個男人通姦或妨礙家庭是否合情合理嗎?
瀏覽:693
日期:105-03-02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發 可是我老婆就是要離婚, 這樣子不是趁合她的意思嗎?還是這樣子動作有什麼不同呢?
瀏覽:496
日期:104-12-15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是我老婆就是要離婚, 這樣子不是趁合她的意思嗎?還是這樣子動作有什麼不同呢?
瀏覽:496
日期:104-12-15
    近日我與哥哥到我丈母娘家, 跟我老婆商談並試著修補破碎感情, 沒想到我老婆帶著男性友人(我目前無法查出他跟我老婆有何關係,只知道我老婆離家出走這段時間就是住他家)以及一群人叫我下來簽離婚, 最後我丈母娘訓斥我老婆叫她上來別鬧事, 我老婆上來後沒多久沒想到那個男性友人竟也上來要干預我們家事, 後來被我老婆姑姑阻擋請他出去.          之後我們商談中我才知道原來有些手機的LINE的訊息並非我老婆所輸入,而是那些跟他在一起朋友所輸入且把我們夫妻的事傳給他們朋友當作趣事(我必須說明老婆手機這麼容易被人拿去使用,恐怕因為最近常常無法入眠腦袋一片空白慌張才拿手機給她那些朋友代為傳達), 之後談完後我老婆執意離開,此商談也沒有辦法挽回她的心意, 不過我想請問的是我老婆這些朋友是否涉及妨礙家庭和偽造文書,冒名以及毀謗、侮辱、妨礙名譽(因為我老婆已經受到他們影響已經把我當成可惡的人, 也不回來執行夫妻同居之義務,也不照顧小孩,把政府給小孩的育兒津貼給花光), 現在我既無力挽回老婆也面臨家庭破碎的可能..ㄧ個無能挽回家庭的男人自白, 謝謝
瀏覽:496
日期:104-12-14
      我太太因長輩相處不愉快,且兩人因管教上過當和誤會以至於感情上日漸失和, 今年10月29日離家出走未歸, 近日我太太提出離婚要求,提出了兩條a. 夫妻之一方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者。b. 夫妻之一方對於他方之直系尊親屬為虐待,或受他方之直系尊親屬之虐待,致不堪為共同生活者。       透過Line所得訊息我太太提出證據 證據a部分:1. 從我的電腦取得我有向別人索取約砲訊息(我只是單純問訊) 2. 我從她的手機得知她與別人即時通對話且懷疑她與別人關係而查詢, 且為了要知道她與別人關係而編了謊話中傷她的名譽,但不知道為甚麼被流傳損害她的名聲   證據b部分:我手機密碼她是知道的, 我親人在Line群組的ㄧ些對話她覺得被污辱而讓她家族受委曲,她在我不知道情況下把這些對話擷取下來當證物      她因為這些事情常常無法入眠而去看醫生吃安眠藥,甚至吃到兩倍劑量,請問以上都會達成離婚條件嗎? 感謝!!
瀏覽:668
日期:104-12-07
Dear 律師:       內人因長輩相處不愉快,且兩人因管教上過當和誤會以至於感情上日漸失和, 上個月10月29日離家出走, 雖透過賴聯繫但是拒透露行蹤, 臨時把小孩交給我和丈母娘照顧, 雖在11月2日凌晨回來, 但不久向我提出離婚但是我不肯, 之後11月5日下午又離開未歸, 雖透過賴聯繫但是仍拒透露行蹤, 最後因我不肯離婚以及小孩監護權竟掛急診, 後來由我丈母娘帶內人回南部至今, 但由於內人離婚意堅, 我也不願小孩分開, 請問如果離婚情況下我拒付贍樣費,且兩個小孩監護權仍歸我所有, 請問是否可已成真?謝謝
瀏覽:548
日期:104-11-13
回覆 周利皇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就監護權部分,會參考社工之訪視報告,以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之方式為之,就 ... (恕刪) 感謝周律師回覆, 你得意思是假如未成年子女判給母親則必須付撫養費(贍養費)?還是未成年子女判給父親狀況下,父親仍需必須付撫養費(贍養費)給母親?謝謝~
瀏覽:548
日期:10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