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bb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11 | 最近登入:105-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想請教律師,我今年2月與前夫辦理離婚,小孩監護權由我單獨監護,婚前共有一間房產,所有權是他的,在協議書上有說明出售金額扣除相關必要費用後均分,現在房產已經售出,但前夫不願意提供相關費用單據明細,並要我簽立一份合意書,同意他所提供的餘額,我簽了他也依照他提供的金額匯款給我了~~ 但他現在不停的在跟我要婚姻存續期間他覺得他多支付的費用的部分,但事實上婚姻存續期間我所支付的費用並沒有比他少,我目前有整理一份明細可證明這幾年雙方所支付的費用,他這樣不斷的騷擾我,跟我要錢,我是否該撰寫存證信函然後使用明細為附件給他,該如何書寫較恰當?
瀏覽:659
日期:105-07-04
我想再詢問律師,我先生現在一直要我跟他去做婚姻心裡諮詢,如果我去了,會對未來官司不利嗎?
瀏覽:788
日期:104-11-28
律師您好,之前有提問過,因先生有暴力行為,目前已分居,小孩一直由我照顧扶養,現在他不斷說若我要離婚他要把小孩帶走,日前要求要我一同去做心裡諮商,想請問若一同去做心裡諮商對於未來離婚及監護權官司是否有影響?
瀏覽:922
日期:104-11-28
律師您好: 我與先生結婚5年,育有一女2歲7個月 在我懷孕7個月時,先生曾因爭吵時我甩門而衝進來動手打我,當時未去醫院驗傷,也沒報案,事後他仍指責是因我惹怒他才會使他有這種行為,反要我跟他道歉,之後這三年內雖未再動過手,但只要順他意便大聲怒吼,拍桌,甚至摔東西在我面前,且不顧小孩被嚇到,並指責小孩會嚇哭都是因為我讓他發怒,反要我檢討,並告知他的行為是有效嚇阻,房事也是使用強逼的方式,甚至要求我定時主動,不然就會大怒摔東西,曾為拒絕房事而把女兒抱走任孩子害怕大哭,並告訴我"就是要你知道想要要不到的感覺" 三個月前因剛懷二寶,在我身體非常不舒服的狀況下仍堅持要行房,連用口交都無法滿足,因我嘆氣表示無奈而引來大怒大吼摔東西,哭著求他讓我去休息也不肯 我想離婚~~我已帶著小孩搬回娘家住了,但他不斷恐嚇要將小孩帶走,我十分恐懼且離意已決,他也簽同意書將剛有的孩子拿掉 想請教律師,依照我的狀況,都沒有證據,目前只有離開後的line的對話,對方現在堅持從未動手打過我,且認為他的行為僅脾氣暴躁,但對於這個人我真的感到十分恐懼,且害怕他再次傷害小孩,我該如何才能帶孩子離開這個婚姻關係? (PS.我有正常工作,小孩出生後托育及相關費用都由我獨自負擔,並由我及娘家接送照顧)  
瀏覽:788
日期:104-11-23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倘若都沒有證據的話,法院在認定上會有困難。 ... (恕刪) 僅有公司同事有聽到我接到他恐嚇要將小孩帶走的電話 在這樣證據薄弱的狀況下,若委由律師處理,就有辦法嗎?
瀏覽:788
日期:10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