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ex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3-11 | 最近登入:104-23-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公司被同事單方面毆打3.40下臉部,邊打邊罵我被扣住頭無法動,拳打的我眼鏡壞眼角鼻子嘴巴內出血且有輕微腦震盪,攝影機全程都有拍到,快結束前同事來阻止有看到一點,錄影也都有錄到。事件發生前我們沒有口角,略有工作意見不合,對方是突然從後面衝上來襲擊打我。當天馬上去醫院開驗傷單和去警局備案,警察說要提告才會有正式流程去做,備案沒有任何法律效益,我一開始也只是怕對方再找人來挑釁甚至傷害。過幾天,與對方傳訊息的過程中,對方想要道歉和解但我一點都無法接受也不要,所以最後決定要提告。有爬了一些文了解一下流程...請問這種程度提告到最後有傷害罪成立的可能嗎?完成不考慮和解。不請律師只是自己去開庭時陳述事實可行嗎?進入司法程序大約會花多少時間多少花費和去法庭次數才會有結果?附帶民事求償的部分該如何申請?公司錄像不準我拿取,說需要警方到場才給,請問警方取到後我可以取得拿來網路擴散或請媒體報導嗎?公司會不會以個資盜取來反告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可以讓對方償還罪過,因為查網才得知台灣傷害罪最沒有到達重傷害都不會很嚴重懲罰,但對方欺凌的態度讓我完全沒辦法接受草草了事的和解和小額賠償,錢不是問題,我不要錢,是不是最後只能以司法來處理這打人事件?
瀏覽:14264
日期:10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