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u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6-11 | 最近登入:108-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你好:房東的兒子租屋給朋友結果租客做違法賭博~ 被警察查獲了。(房東都不知道兒子出租房子的事情) 但問題來了 房屋是74年~78年阿公留下來無房屋權狀建築照都沒有 警察告知你們房子是違建會被拆除 真的會被著改怎麼辦呢?
瀏覽:316
日期:108-03-18
律師你好:我已經拿到初步研判分析表但我不服的是對方未開大燈不是肇事原因。因當時開車要左轉已經轉到內線車道斑馬線前發生擦撞(擦撞右前方後視鏡)對方未開大燈沒有看到他機車行駛(對方沒有外傷有叫救護車去醫院照X光只有脖子拉傷)。 還有幾個疑問: 1.做筆錄的時候有跟警員說 對方好像未開大燈但警員回我說你怎?知道這算誤導嗎?筆錄簽名後才看路口監視器也發現未開大燈  對方回說剛起步行駛所以沒有開燈(但筆錄上還是沒有寫上 後來有看初步現場照片有幾張對方未開大燈照片) 2.當時沒有提供行車紀錄器如果在調解委員會上在提供有用嗎? 3.當是有親戚在機車待轉區目睹擦撞過程 他說對方才剛從前端人行孔蓋才起步所以他很早就看到我要行駛左轉(但沒有告知警員筆錄也沒有寫上) 4.對方是警察替代役對交通案件方面很清楚 而對方筆錄也沒有提到自己未開大燈 和從哪裡起步行駛 讓我有懷疑利用關係官官相護。 5.如果在花3000元車部鑑定報告結果會改變嗎?因對方說如果等初步研判分析表下來如果他沒有肇事的話他要提告說會要求多點費用。 6.那我下一步改怎?做是申請調解委員會嗎? 麻煩律師 謝謝!
瀏覽:4171
日期:10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