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鬼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1-12 | 最近登入:104-0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請問一下,事情是這樣的! 在之前我媽交了一個男朋友,後來開始動手、撥水不讓我媽睡覺、打到公司去了!最後要殺我媽鬧到警察局去! 可是他是真的要殺我媽!警察壓他去警局時直接在警察面前說最好就關我久一點,這能關多久,一兩年後出來一樣照殺你! 進警局雙方做完筆錄,之後警方說會聲請保護令、並叫他搬離原本一起住的地方! 後面幾天有大家有安穩睡覺了幾天,他就又突然出現繼續說要殺、同歸於盡等話!還說連我們家3個孩子都不會放過! 還有傳賴說殺、打電話恐嚇我們等! 前陣子家裡收到一張法院傳單!是上個月去警局的那些事,好像是聲請保護令,可是媽媽因工作沒法去!1:我想請問這樣拍」保護令還有嘛? 因為還是有一直騷擾我們!我有上網查保護令加害人不能跟被害人有任何接觸不管打電話還是再出現工作場所或住家附近! 最近搬家後又有安穩的幾天,但是從搬家開始他又在恐嚇沒關係啊在躲啊什麼別給他找到之類的話!昨天他突然傳來知道我們新搬的家在哪還有說在哪附近,他說的沒錯,然後還是說會殺死我媽的話,我們沒有爸爸了(因為離婚),我們不能沒有媽媽! 請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處理!
瀏覽:586
日期:104-12-01